东京之旅---亲眼见证WV的高品质旅游服务
 

 

 

http://goo.gl/p4xOpP

 

 

刚从东京回来,便急着总结一下这次旅程,以便能更好地让大家了解,做好出行国外的准备。也算是我初加入WV这个大家庭为大家的一份小小的贡献吧!



我于2015116日加入WV,之前也有其他朋友推荐我加入,但自己一直没有时间去了解,虽然自己当时已经在心里锁定了这个项目。

 



和儿子两个人的费用一共是1078美元(约6500元人民币),是我们两个人四天三夜套餐的费用,具体地说,就是两人三个晚上的住宿,四天早餐,游览的中、晚餐,另外包括机场接送的票费)。

 


 

心想事成的力量的确远非你所想象!去日本也是我多年的心愿,这次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一不小心给实现了!

 


 

215日晚1020分我们从温州坐飞机飞往北京再转机到东京,一出机场就看到有个小伙子手里拿着wv的标志牌“you should be here.”和我们两个人的拼音名字,他是日本人,带着我们出站送我们上了机场大巴,他已经提前帮我们买好了票。一张票是3000日元,儿子的是半价1700日元,我们不需要再付,只拿着票坐车就是了。大巴行程大约45分钟到了东京城市机场大巴终点(Tokyo Air City Terminal),我们下车,距离我们要住的皇家花园酒店(royalpark hotel)只有几分钟的路程,非常方便易找。


我们刚到酒店门口,就有服务员走过来帮我们拉行李,进入大厅又有另一个服务员过来带我们到登记处,之后又有一个服务员送我们到房间,那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先生,我还考虑要不要给他一些小费,但我口袋没有零钱,只有在国内换的一万一张的日元,所以也就作罢,但心里还是有些小愧疚。后来在旅游时,问了日本导游说,在日本不需要给任何人小费,心里才算感觉舒服了许多。

 



后来和其他入住该酒店的一对美国夫妇聊天,才知道酒店的早餐都要40美元。所以,我们两个人的早餐加起来要80美元(而wv是包含早餐的,不需要再支付!)。由此可见,WV的旅游的确是超值的享受啊!这里顺便提一下,我去东京秋叶原电器商场时,买了一个自拍杆,基本都是中国制造的,后来发现不是很合适,就拿去换。我只是在楼下喝了一杯咖啡的时间,拿上去他们就说不能换,说我当初买时没有试好。我听了很生气,旁边一个中国的店员还帮日本服务员的腔,我更是生气,问他,“你是不是中国人?”他们还是不给换,我就说,“我要和你们经理谈,把你们经理找来。”(根据我在美国的经验,没有什么事是我搞不定的)我坚持不走,把东西放在柜台上,用眼睛瞪着那个店员。过了一会儿工夫,来了一个高个子的日本人,问是怎么回事?那个服务员告诉了他,他就去帮我重新拿了一个,替我换了。我暗自开心。小日本,还敢和我较量。临走时,我用汉语对他说了声“谢谢!”目的是告诉他中国人可不是好欺负的!


来到酒店和WV服务管家聊天,希望她能帮我安排一下后面两天的旅程(让管家协助多定了两天酒店,加深游,一晚188美元,含双人早餐,在东京繁华地段,这价格住五星级很便宜了),在她的协助下,我又预定了两天的游程,一个是富士山和箱根(包午餐是14000日元,我儿子半价7000日元,来回大巴接送),另一个是京都(价格不记得了)。这些虽然都不是她的职责所在,但她非常耐心,很热心地帮我搞定了。日本人的素质之高由此可以略窥一斑。


晚上六点半,我们在大厅集合,前往乘坐直升飞机夜晚鸟瞰东京城。我们乘坐一辆中巴来到了东京一个直升机飞行基地。在接待大厅我们每人被免费提供了一杯咖啡和红酒。

 

然后需要照相的朋友租了照相机,因为不允许携带手机上飞机,我也租了一个相机(1000日元)。整个乘坐的安排非常严格,先生安全检查,然后是飞行培训须知,接着由专人带领我们上了直升机。我们四人为一组乘坐一辆飞机,绕着整个东京夜空飞行观览,夜晚的东京还真是漂亮,值得一看。大概飞行了20多分钟,我们飞回原地,后来又再一次被安排进去照相,这次是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拍照的,大家玩的开心,拉起WV的小旗子美美地拍了一些照片。

 



 

这趟直升机之旅还真是开了眼界,以前只能远远地看着,这一回真真实实地体验了一番直上直下的感觉!217日是我们这次游程的主要内容,虽然我起得很早(630),但等儿子起床晚了耽误了早餐,有点小遗憾,要知道,那可是40美元一顿的早餐啊!坐上大巴,看着外面天空竟然下起了雪,于是拿起手机拍了起来。今天我们的第一站是东京的浅草寺。

 

我无心参看日本的神社,带着儿子进了步行街的购物街,买了一些东东,如手套等。可这里的许多商家只要现金,不刷卡。

 

下一站我们去的东京电视塔,在那儿我们可以看到东京的白天全景,拍照很方便。韩国的朋友帮我拍了一张很帅气的手拿WV小旗子的靓照!


接着我们去了一个购物街,那儿主要是卖女孩子的东西,我们俩为了不迷路,只好跟着一帮韩国帅哥美女,赚了一圈。

 




午餐我们被安排去一家日本禅火锅用餐,店里只为我们一个团队提供服务,看来是WV管家提前安排好了的,大家都吃的很开心,很满意。


 

儿子的牛肉胃口也大大地得到了满足。这家不仅服务好,环境好,饭菜也是很不错的。日本人的服务和用餐理念很到位,生意就要这样做!用完午餐,我们被安排去打日本太鼓,这可是一个难得的体验,大家开始还有点放不开,后来每个人都成了打鼓高手,日本的鼓手教练那可真叫一绝啊!



 

WV的这种体验式旅游还真有独特的味道,一般旅游肯定是没有的。坐直升机,打日本鼓还真不赖啊!晚餐我们回到住宿的酒店,步行去了一家北海道海鲜店。


 

晚上吃的都是海鲜,儿子觉得生的海鲜不好吃,还是吃的牛肉和拉面。不过,也蛮好玩,大家在一起就像一家人!几个韩国朋友和儿子很要好地交谈,儿子也终于开口说起了英语!这可是破天荒头一遭啊!

 

218日我们去了富士山,这里暂且不谈。顺便提一句,我们离开的机场大巴票也是提前就买好了发到我们每个人手里的,因为机场大巴站距离我们入住的酒店也就只有几分钟路程,所有也就不劳WV家人送啦!我们自己就可以轻松地搞定了!

 

这次WV东京之旅,对我而言,的确是一个难得的体验!

 


 

梦幻之旅国际旅游俱乐部

1、全球机票、全球酒店

2、旅游配套、邮轮旅行

3、国际租车、国外网购

网上旅行社火热招募代理

1、零经验、零风险、零压力

2、拥有个人营销网站,开展全球业务

3、丰厚资金回报,免费旅游奖励

 

咨询请联系分享给你本文的朋友吧

13分钟视频看wv

  

 


 

你喜欢旅游吗?

2你喜欢低价旅游吗?

3你想一边旅游,一边赚钱吗?

 

如何免费环游世界,边旅游边赚钱,不用做导游,玩着赚钱,欢迎咨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goo.gl/p4xOp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免费环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